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樓主: alex933933

[分享]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免安裝1.2.5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5-25 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被藍色鐵捲門所宣傳而來
( O6 a3 Z: s: G* I原版的要錢時再買不起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25 22:0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一篇被置頂的好文章
1 x# o2 U" N4 O* ^2 M' N2 l如果創世神在台灣能熱門一點就好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25 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啊
4 Z0 i( W, x5 t& N( Z$ A不過想問一下
5 `7 [; w8 [% c4 |5 w( p2 Q是sp板嗎?/ A/ u' t- D7 G
還是正式板
5 C" `& Y/ G2 W- p& G! ]1 p) n; G# I另外能下載mod嗎

點評

是sp版 MOD能用 但要同版本的  發表於 2012-5-25 23:54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26 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隻game支不持多人的?

點評

踩線內容注意一點.這種版本可以連線.但對於''正版認證''的伺服.會被檔掉  發表於 2012-5-27 12:16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27 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在此詢問,不是回復或者按讚即可瀏覽內容? 那麼為什麼我按了讚還是處在悲劇之中
+ p3 f$ W/ a4 R: K( B+ ^( Y$ p, ]: Y" W; C
另外請問一下這個版本是乾淨的嗎?(指未插過mod)& d( `" I5 x4 T! {1 w0 S0 o
+ K/ L+ C3 _; C2 D7 v
最後本來是不想上的??若不是為了玩別人制作的地圖應該打死都不會出現的??
5 b3 \3 X8 m, L/ @+ ]. |7 F7 I8 ]7 M' ]; m( T0 _
想要玩別人的地圖阿~~~感覺都超有趣的??) W0 q7 s" }; n( m" _  A

9 U, r% G9 ]+ J/ s: o像是孤島生存??密室逃脫系列?或者是外國的一些迷樣的解謎累??

點評

阿勒 巴哈好久不見了 是說有錯字喔「解謎類」是類啦030... 是說原來你也有玩創世神喔-3-  發表於 2012-5-27 12:36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27 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dannis604 發表於 2012-5-27 10:42 ( e( Y% Q8 x+ x$ d! B# V0 h
先在此詢問,不是回復或者按讚即可瀏覽內容? 那麼為什麼我按了讚還是處在悲劇之中# f  k: L2 U, I. e  L
, I& P- e. I6 r3 a6 q
另外請問一下這個版本是 ...

, c9 k. `' T9 w- o這檔案是否乾淨.可以問樓主-/-   1 r% x4 T% [0 w1 G
外國解謎地圖.跟別人做的單元.要靠自己去下載地圖.或有認是得是否人有做
, v1 d4 H% [# L" F# J像上次藍醬.裝了某位創作大師的兩人解謎地圖www真得是給他很神人級的= =(被GG很多次w
+ \# P6 N+ l9 F7 [按讚這點.本來就是沒啥定義東西.所以還是老老實實的回復吧=w=(好久不見w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5-27 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lex933933 於 2012-5-27 12:55 編輯
. J/ i( z, [  @% E% G1 J$ G8 J
dannis604 發表於 2012-5-27 10:42
$ c" f. T' t- X1 n' ~; r: E; e- p3 z先在此詢問,不是回復或者按讚即可瀏覽內容? 那麼為什麼我按了讚還是處在悲劇之中3 I7 {3 F' i2 K% g: N( j7 s' \+ f

( y; g8 V! g% ~+ e; l另外請問一下這個版本是 ...
5 u2 R  D( D% ?$ |
沒打開的話 應該是不乾淨的 我在壓縮前沒有把裹面的東西清洗
& o$ T3 P* |2 {1 n7 N估計現在還留着女僕mod 盾牌mod toomanyitem 坐騎mod9 e9 t2 x2 h3 g* \" A* A
不過沒關係 你第1次進去的時候 他會把minecraft.jar裹的東西清洗) l! E# E& S* r6 J
所以應該是乾淨的+ ~7 m3 ^% v$ \; \4 z
-------------------------------------------------------------------------------------' \) U) X0 u1 F1 @
如果你怕麻煩 想玩這些mod但自己又不想搞的話3 M( {  w! v$ X" ~' u7 A3 v
你可以去下載1個另外的minecraft 先打開一次
: U: y4 q2 A& T+ |然後把的我這個的minecraft裹的bin  config mods resources $ l1 `) g* f/ N) B# d) I6 j
拉過去另外1個minecraft裹的AppData\Roaming\.minecraft裹4 ?6 t! @' r  ]0 S2 I3 R1 I( U+ |0 |
這樣應該可以玩到裹面的mod了( U) C; P7 x" C9 u

點評

直接打勾改版.不就洗掉嗎=w=...(不用這麼麻煩吧..  發表於 2012-5-29 14:39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29 17:33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得分享 ya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29 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超喜歡玩創世神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29 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超想玩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優質の幻想鄉

GMT+8, 2018-12-11 21:59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