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6386|回復: 19

[分享] LOL的隱藏被動 你知道多少?!    

Rank: 4

金錢
366
最後登錄
2013-6-14
積分
368
帖子
40
記錄
0
發表於 2012-5-11 20:47:55 |顯示全部樓層
  • 來源 : http://leagueoflegends.wikia.com/wiki/Hidden_passive
  • 注意:隱藏被動效果是對遊戲有影響的,如果是忍者們的「跳跳忍者」效果,不會有任何影響,則不列入隱藏被動效果。
  • 忍者在單獨行動時更加強,如果團隊裡面有多於一名忍者,所有忍者的血量會 -1。
  • 忍者血量 -1 效果會在所有忍者使用醫院造型系列時消失。
  • 奈德麗在比他低級的我方英雄旁邊停留 5 秒,英雄會增加 5 EXP。(小知識:用這種方法升級,由 1 級升到 2 級需時 4 分 40 秒)
  • 雷歐娜的被動技能,對於有墨鏡的英雄或者英雄造型輸出傷害 -1。
  • 卡莎碧雅會令地圖上的蛇消失,這是唯一會影響地圖的隱藏被動效果。
  • 如果史加納在草叢逗留 12 秒後,史加納會喊:「Skar Skar Skarner」(史加 史加 史加納),進入草叢之後只會喊一次,要再聽的話就要離開草叢,再進去。(小知識:疑似是模仿神奇寶貝,因為進入草叢之後會遇怪……)(建議所有草叢都要呆一下,不是 100%成功的喔!又不是所有草叢都會遇怪…)
  • 當葛雷夫的煙霧彈打中夜曲,葛雷夫會講「I got your darkness」(我關你燈了)。
  • 飛斯對於小個子的敵人使用大技,而大技將英雄擊殺的話,英雄會直接消失。但不會對漢默丁格或者提摩有效果。
  • 弗力貝爾的敵隊出現極靈時,會有「仇視時光守護者」的增益(就算是極靈那老頭也無法阻止武裝熊加入英雄聯盟)。當弗力貝爾擊殺極靈時,會說「Your time has run out, Chronokeeper」(時光守護者的時間用光了),或者「I have a special claw for you, Zilean」(極靈,這隻爪是為你準備的),弗力貝爾也會獲得額外 11 金。
  • 極靈的敵隊出現弗力貝爾時,會有「仇視武裝熊」的增益(只要有老夫活著的一天,將永遠不允許武裝熊加入英雄聯盟)。當極靈擊殺弗力貝爾時,會獲得額外 10 金。

1

查看全部評分

免登入! 臉書網友討論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錢
4685
最後登錄
2014-8-18
積分
4806
帖子
1079
記錄
1

十六夜咲夜 小豆子 綾波零 千年老妖 鳴人 露易絲

發表於 2012-5-11 21:59:31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anes3698 於 2012-5-11 21:59 編輯

雷歐娜的已經證實沒有囉

其他有幾點倒是沒有看過

點圖進入英雄聯盟

使用道具

Rank: 1

金錢
47
最後登錄
2012-5-25
積分
49
帖子
44
記錄
0
發表於 2012-5-12 11:40:02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東張西望 於 2012-5-12 11:40 編輯

我的天  我打到 30等 竟然只知道  第一個 (跳跳忍者的
忽然覺得 我白打 這麼久了= ="......

點評

afklmpqzxc  我全都不知道ˊˋ  發表於 2012-5-12 12:00

使用道具

Rank: 1

金錢
47
最後登錄
2012-5-25
積分
49
帖子
44
記錄
0
發表於 2012-5-12 14:21:29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讓我心安了一下 D"
不過說真的 雄跟極靈 敵對 我還沒遇過耶= =   
極靈 我很少看到  雄 大概10場遇到4場 差不多~

還有蠍子的  12秒.....我打這麼久 沒待在草叢 超過10秒的...........
但是 瞞好奇的說=口="

使用道具

Rank: 7Rank: 7Rank: 7

金錢
1013
最後登錄
2014-8-12
積分
1044
帖子
875
記錄
0
發表於 2012-5-12 16:07:52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兩條我看過XD

但是擊殺獎勵是唬人的

使用道具

東風谷早苗(Lv.33)

-神隱的主犯-操縱境界的能力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錢
5412
最後登錄
2014-9-16
積分
5860
帖子
3084
記錄
0

魂魄妖夢 八雲紫 初音1號機 靈夢 千年老妖

發表於 2012-5-18 15:49:48 |顯示全部樓層
史加納和熊熊的我聽過但其他真的沒聽說過~尤其是3忍XDD感覺還蠻有趣的XDD

使用道具

Rank: 5Rank: 5

金錢
694
最後登錄
2014-7-9
積分
696
帖子
701
記錄
0

綾波零 魂魄妖夢 千年老妖

發表於 2012-5-25 01:48:20 |顯示全部樓層
全部都沒聽過 =口=
原來背景故事也會影響遊戲 XDD (汗

使用道具

Rank: 1

金錢
4
最後登錄
2012-11-16
積分
6
帖子
41
記錄
0
發表於 2012-5-25 09:14:25 |顯示全部樓層
太可愛了吧
今天玩一下北極熊好了

使用道具

Rank: 1

金錢
6
最後登錄
2012-5-28
積分
8
帖子
5
記錄
0
發表於 2012-5-28 13:48:16 |顯示全部樓層
我...竟然全都不知道= ="
呵呵~!每個我都很好奇耶!!
等等跟我朋友一起測試好了XD

點評

WetLan_Sister  很好玩的:D  發表於 2012-5-29 19:57

使用道具

Rank: 5Rank: 5

金錢
425
最後登錄
2014-8-12
積分
429
帖子
404
記錄
0
發表於 2012-6-3 22:29:49 |顯示全部樓層
三忍的我知道 其他真的沒聽過
我主JG史迦納 卻不知道待草叢有這被動!! 馬上試試看

使用道具

提醒您:網路匿名發言依然需負相關法律責任,注意勿發表侵權或毀謗等違法文章。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GMT+8, 2014-9-18 21:4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