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樓主: 纏殺者

[分享]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免安裝1.3.1版    

Rank: 1

金錢
3
最後登錄
2012-8-9
積分
4
帖子
4
記錄
0
發表於 2012-8-9 16:40:35 |顯示全部樓層
感恩大大分享之前都還在用1.2.5的現在終於可以用新版了

使用道具

Rank: 1

金錢
3
最後登錄
2012-8-9
積分
5
帖子
2
記錄
0
發表於 2012-8-9 17:07:25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新版本了2 R, K' ^" F+ c, h7 y/ t; ~

: w0 H7 W: ^' M6 q等了超久 感謝無私分享

使用道具

Rank: 1

金錢
3
最後登錄
2012-9-20
積分
5
帖子
2
記錄
0
發表於 2012-8-9 19:09:44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rayrayok 於 2012-8-9 19:14 編輯 & `0 |5 m. z+ n+ ~# e8 L( R5 N3 i

) Y4 M+ l/ c; {/ h$ w' T8 `8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8 x! e) [* l& u& B, |: j9 m
只可惜 積分還不夠  我一定要拿到1.3.1版
% s/ k$ ?5 z- Z) W$ l5 \9 p) y" @% f" J
  版主您辛苦了9 ?4 J8 t9 G6 z7 D" i
( B% |( s2 g2 S0 |) d! s# B) z+ W' j( R
8 e+ o1 b. }5 z

點評

纏殺者  沒灌水帖.新人可以直接向我所取檔案0w0(但你要有本事聯絡到咱w(?  發表於 2012-8-9 19:21

使用道具

Rank: 1

金錢
5
最後登錄
2013-11-9
積分
6
帖子
7
記錄
0
發表於 2012-8-9 19:26:04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 先來用看看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Rank: 8Rank: 8

金錢
1419
最後登錄
2014-10-22
積分
1614
帖子
579
記錄
0

小豆子 魂魄妖夢 天子 妖夢 初音1號機 NPC

發表於 2012-8-9 23:34:48 |顯示全部樓層
喔?1.3.1的出了啊& Q8 p2 u* m/ D) M6 Q
謝謝囉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Rank: 1

金錢
3
最後登錄
2012-8-10
積分
5
帖子
2
記錄
0
發表於 2012-8-10 02:35:47 |顯示全部樓層
1.3.1版的免安裝一直都找不到...

使用道具

Rank: 1

金錢
7
最後登錄
2012-9-10
積分
9
帖子
5
記錄
0
發表於 2012-8-10 10:49:01 |顯示全部樓層
看很多人在玩這遊戲- J8 v4 k3 d6 y9 @1 o" `" U9 }
先來試玩看看
! t/ f- G3 m  v& [- l

使用道具

西行寺幽幽子(Lv.14)

召喚平民使魔的能力(?

Rank: 5Rank: 5

金錢
499
最後登錄
2014-6-10
積分
509
帖子
251
記錄
0

魂魄妖夢 小豆子 綾波零 千年老妖

發表於 2012-8-10 17:12:50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瘋創世神XD: j4 J, O5 B% u
沒想到已經有1.3.1版了
* w5 y/ T& H+ J" |下載來玩玩看吧~" E* l7 J) \% D& B& t
本人還在玩1.2.5版的
" Q5 U2 \6 y1 ]5 q1 n! Z) ?新增了那嚜多東西當然是要來嘗鮮看看啦~

使用道具

Rank: 1

金錢
2
最後登錄
2012-8-12
積分
2
帖子
4
記錄
0
發表於 2012-8-10 17:22:28 |顯示全部樓層
新版找好久..+ l' G" c- B  k  R' U; `( T
謝謝分享啦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金錢
-7
最後登錄
2012-8-10
積分
-6
帖子
2
記錄
0
發表於 2012-8-10 23:19:53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分享`````````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提醒您:網路匿名發言依然需負相關法律責任,注意勿發表侵權或毀謗等違法文章。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GMT+8, 2014-10-22 14:1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