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2208|回復: 10

[分享] 我剛剛找到鑽石了啦! - MineCraft 中文字幕  

風見幽香(Lv.26)

能讓別人變成阿宅的能力...

Rank: 9Rank: 9Rank: 9

金錢
2766
最後登錄
2013-8-15
積分
2811
帖子
1151
記錄
5

十六夜咲夜 魂魄妖夢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小豆子 霧雨魔理沙 博麗靈夢 明日香2 綾波零

發表於 2012-10-14 21:37:29 |顯示全部樓層
嘛....這是很有趣的一首歌XD不過原版歌詞就有點.....呵呵~) B# W. |! T! T: m: a
想必個位在玩創世神的時候挖到鑽石一定有這種感覺XD4 g4 _! c4 ^" q" z" ^( l1 c. J
先給各位看影片拉~
+ T# H4 N3 M) Y$ r( o' A1 [( Z- Z8 w9 Z8 ^- o5 V: @5 R. @
7 R+ `7 h7 X# A% s; l, J

$ U5 O2 Q: Z7 R  U- C6 v3 ?4 z# \3 s+ [
這是原版的OAO6 u# ?% M: D4 C+ H2 n6 i
/ _+ p7 q* B0 q$ u4 x

, H" G8 v, g3 R
& t$ z' w( r, B
3 z; ^6 I  ]( O7 S' e部回文?
: W1 I# f  l, W0 p* C3 E/ j) t cgany2556 (2).jpg

* [# ]& J( I6 p; k+ G' b6 `' {別逼本阿宅呵呵呵!!!+ F2 O# ?9 E5 m* ?6 Z

& m* C, `1 o( n+ ~! J9 P
3

查看全部評分

免登入! 臉書網友討論
嘛..本阿宅知道有人用過...但還是要發揚光大XD

Rank: 3Rank: 3

金錢
109
最後登錄
2014-10-21
積分
116
帖子
49
記錄
8
發表於 2012-10-14 22:04:44 |顯示全部樓層
蠻成功的影片呢,連沒玩過麥塊的普利尼都想為了挖鑽石而玩玩看了ww

點評

板町金次郎  事嗎?OAO本阿宅有開次服器喔XD  發表於 2012-10-14 22:32

使用道具

Rank: 5Rank: 5

金錢
586
最後登錄
2012-12-6
積分
602
帖子
166
記錄
10
發表於 2012-10-14 22:17:15 |顯示全部樓層
沒玩過創世神0.0..., r- t8 K6 R' O) B
請問鑽石很難挖嗎?
% ^  Y! M) q' w; ~( s9 E7 o! C我看影片好像很好挖耶0.0

點評

板町金次郎  嘛....本阿宅也有在玩...真的很難挖..挖到的感覺真的是無比的喜悅QAQ  發表於 2012-10-14 22:32

使用道具

八坂神奈子(Lv.34)

沾墨而成鳳的雛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錢
6672
最後登錄
2016-4-13
積分
6277
帖子
1941
記錄
17

霧雨魔理沙 十六夜咲夜 魂魄妖夢 幽幽子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博麗靈夢 小豆子 明日香2 露易絲 Gumi 魔理沙 綾波零 千年老妖

發表於 2012-10-14 23:33:19 |顯示全部樓層
1.3.2版本的鑽石 - _( J, @. R3 G9 a9 F# I, E
變得更難挖了~; `7 X+ ]  d! U
還是改成1.2.5比較習慣% R; Y) t0 ~0 X0 _) |6 x
跟村民交易吧!?! D$ S0 E( p5 J

點評

板町金次郎  本阿宅是玩1.3.1的...鑽石有夠難挖的啦!!!!  發表於 2012-10-15 13:40

使用道具

魂魄妖夢(Lv.13)

迷途的羔羊們!投入二次元的懷抱吧!!

Rank: 5Rank: 5

金錢
415
最後登錄
2015-1-2
積分
426
帖子
246
記錄
4

十六夜咲夜

發表於 2012-10-15 13:36:03 |顯示全部樓層
岩漿的附近應該會有吧4 U4 E. \: |* n9 E6 B: @$ U
除非地圖的作者沒放(應該不可能吧
; P1 Y" D/ s" s5 H  B7 b還有最後一張圖....GJ

點評

板町金次郎  I just found diamonds and it felt so good~~~~ GJ個投啊!  發表於 2012-10-15 13:42
(一人一)(一人一)(一人一)

使用道具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錢
4013
最後登錄
2015-11-17
積分
4441
帖子
1508
記錄
28

鳴人 明日香2 小豆子 明日香1 偽鋼鐵人 露易絲 東風谷早苗 十六夜女僕 綾波零 鍵山雛

發表於 2012-10-15 18:15:34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注意最左邊那個人的皮膚....是TF2的火箭兵阿!9 V1 I7 b$ Z8 `3 ]- m9 }" R/ N4 k5 {
* Q  {. b7 E& i
不過沒想到阿肯跟孤單島合唱的那首有被翻唱 挺令我意外的

點評

板町金次郎  只要是有人唱.都會被惡搞XD  發表於 2012-10-15 22:59
Ka-Boom!

使用道具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錢
4361
最後登錄
2015-10-4
積分
4791
帖子
3805
記錄
0

十六夜咲夜 小豆子 魂魄妖夢 霧雨魔理沙 博麗靈夢 芙蘭朵露斯卡蕾特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幽幽子 明日香2 伊吹萃香  初音1號機 綾波零 初音2號機 鳴人 草帽小子 Gumi 千年老妖

發表於 2012-10-15 18:43:14 |顯示全部樓層
鑽石真的超難挖+1
! s8 @$ s) Q# c: q2 ^好浪費 做好鑽石屋剩下的那麼多鑽石一直亂丟 心疼* i/ N( a, W0 O
雖然鑽石屋也挺誇張的

點評

板町金次郎  她其實是要襯托原版的那個XD  發表於 2012-10-15 22:59

使用道具

秋穰子(Lv.29)

分解遊戲程度的能力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錢
3850
最後登錄
2016-5-18
積分
4130
帖子
916
記錄
119

魂魄妖夢 偽鋼鐵人 明日香2 小豆子 四季映姬 綾波零

發表於 2012-10-15 23:25:27 |顯示全部樓層
天呀www沒想到原曲這麼=口=(剛OO完!?(?3 i9 t4 K1 F* [" ?: ?; ]
真的www挖到鑽石真的wwwww啊啊啊啊啊!!!用土盾垂直也要爬上去保存的衝動呀!!!
5 L& o6 H  w! M真得只能用這種感覺www

點評

板町金次郎  本阿宅有用土盾直接挖上去結果挖到岩漿GG掉QAQ  發表於 2012-10-15 23:27
東方Project★狂幻緋想RC(6856529)

使用道具

比那名居天子(Lv.37)

我說...胸部給人揉真的會變大嗎?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錢
7185
最後登錄
2016-5-28
積分
7396
帖子
2290
記錄
7

月兔獎 魂魄妖夢 綾波零 小豆子 明日香2 巡音ルカ 千年老妖 露易絲 幽幽子 伊吹萃香  十六夜 鏡音レン

發表於 2012-10-16 20:59:00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咱從上面看下來一點都不懂大家再說些什麼壓QAQ2 H% e- n6 K1 s% q7 |
只知道鑽石很難挖-/-0 x6 o! {/ j' c$ @8 S
那風格的遊戲有時候就是會讓人玩到上癮了呢XD

使用道具

橙(Lv.11)

`∀′) ゚∀゚)σσ`∀′) ゚∀゚)σ 哈哈哈你看看你

Rank: 4

金錢
236
最後登錄
2013-10-6
積分
262
帖子
124
記錄
3
發表於 2012-10-18 22:24:21 |顯示全部樓層
說到鑽石 我前天加入一個伺服器建造團隊 不到一個禮拜 又退出了 % q& r7 S3 Y0 O8 G9 a7 }! C
同時退出了那伺服器(因為有人不平衡  又玩獨裁0.0)  
(  ゚  Д  ゚  )...................

使用道具

提醒您:網路匿名發言依然需負相關法律責任,注意勿發表侵權或毀謗等違法文章。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GMT+8, 2016-5-28 02:0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