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15752|回復: 62

[分享] 中二病...會這麼令人厭惡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0-27 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二~w~就是講到新番的意思啦---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一開始我覺得聽起來好弱,但也很好奇XD
青少年轉變成大人的過渡期——青春期特有的思想、行動、價值觀的總稱,把成長過程中發生一種類似「熱病」的精神狀態,比喻為「症狀」。「發病」時期約在中學(初中)2年級前後,故稱為「中二病」,而把有那種情況的人稱為「中二病患者」(初二症患者)。雖然稱為「病」,但沒有看醫生的必要,不是醫學上的「疾病」。
近期最常用來形容在日常生活中行為、口語上模仿小說漫畫動畫等媒介中假設人物的人,有的甚至自行「設定」而非模仿,這些人行為中直接表露對模仿對象的喜愛,而這些人大多分的清楚現實和虛擬的不同,因此妄想中毒患者和中二病畫上等號是不當的。
以上是維基大神的解釋...
但愛妄想的白目小孩似乎也被稱為中二病了==

單選投票, 共有 157 人參與投票

距結束還有: 7875 天20 小時56 分鐘

3.18% (5)
29.30% (46)
4.46% (7)
57.96% (91)
0.00% (0)
5.10% (8)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發表於 2012-10-28 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中二被畫上好多等號= =
我個人是認為中二沒什麼不好啦(有些角色還需要靠中二來支撐這呢XD

點評

小弟最有印象的只有黑貓XD  發表於 2012-10-29 12: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0-28 0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雨宮弦 於 2012-10-29 13:19 編輯

中二...
泛指(想要得到大家的認同...又想要與眾不同)

就我觀察...這文明病是大部分的人類都有的~
就跟憂鬱症一樣...大部分的都有...只是輕重之分而已...
而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會隱藏罷了...
------------------------------------------------------

想畢業是絕對不可能的...
那也只是越來越會隱藏之分罷了ˇ ˇ

點評

是否真的畢業就只有自己知曉咯。皿。  發表於 2012-10-31 12:16
從中二畢業了是也  發表於 2012-10-29 12: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0-29 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只有黑貓可以選啊(俺妹中毒者)

點評

我就知道一定有人選黑貓XD  發表於 2012-10-31 12: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0-30 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中二病阿
其實不要太白目就行了= =
有些模仿吐槽的還不錯
但是有些自以為酷的笨笨就有點...

點評

非常的好: 3.0
非常的好: 3
哇!好文青(中二)的發言啊! 中二病萬歲  發表於 2015-11-1 11:48
那個應該就是個人特質的問題了  發表於 2012-10-31 12: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1 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連招自爆 於 2012-11-1 16:52 編輯

不要妨礙別人~
腦袋愛怎麼妄想都無所謂。
即使非,但主角只要很萌又是蘿莉~那絕對可以通融~
別問為什麼~這就是世界的約定!(自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7 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世界並不完美~人也是如此,夢想是一件很美的事情~但是在現實中往往不是想像中容易辦到!
中二=夢想  並非所有曾經有過夢想的人都是錯的! 錯的是看不起他人夢想卻
硬要將自身的價值觀強灌輸在他人身上的人 我認為人活著有希望是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7 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心懷夢想 也可以說是中二
中二的程度 有小有大
能不能控制自如 那也是因人而異
中二沒什麼不好  每個人都有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 0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中二啊...
不起衝突就無所謂
只要吵起來應該不可能吵出個結論的!
而且也別想去引導他的想法
能和好一定是有一邊退一步才可能
我認為不太可能吵架中有共識和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2 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中二又沒什麼不好
只要別太超過影響到別人
在我看來還蠻有趣的
尤其是長大以後回頭看看
會有會心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優質の幻想鄉

GMT+8, 2018-8-21 10:27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