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8520|回復: 4

[公告] *注意* 創意版版規!! "新人必看 否則扣分 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4-13 2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牙千代 於 2014-4-13 10:53 編輯



首先
創意版版規注意囉!!!
首先創意版分為幾個區域
於以下各版規  請務必好好仔細看唷
否則被糾察隊 版主發現違規之   直送繫間  或者扣50分   我們可不管唷!
所以看好囉 以下!!!!!!!!!!!!

1339427139903.gif

創意區-  主版

分為以下

其他- 目前未開放

求助-  顧名思義 就是類似於 徵人文阿  徵角色之纇的通通常使用這分類

同人- 目前未開放

活動-  類似於創版集體開坑文   可使用這分類  不定時的版主  驚喜活動(X

投票- 於版主 等其他人"需版主審核通過" 才能發起的活動投票


再來   子區

東方文學區

詩 -如自己創作的同人 詩篇

設定-  自己的創作角色阿  立繪創作角 皆可使用此分類 (創作者本身立繪角建議用置頂帖

散文: 自己創作的東方同人 小故事

短篇-  自己創作的 東方同人故事小說"短篇"

長篇- 自己創作的 東方同人故事小說"長篇"



繪圖區

圖片 - 自己畫的圖片 b

設定- 自己創作的角色 可使用這分類 (帶圖

落書- 草稿  隨手畫 等等  即可使用此分類

東方-  嘛... 怎麼多分類  都那麼相同   也就是自己畫的東方圖片  也適用於圖片分類

美工- 可適用於 手作物  包括  模型.紙雕.釘畫   料裡也可以喔  改造物   等等   自己創作的東西 都可以喔(O

漫畫-  東方   或 自創故事   可用此分類唷!


文學區

看到這分類我又


詩 -如自己創作的同人 詩篇

設定-  自己的創作角色阿  立繪創作角 皆可使用此分類 (創作者本身立繪角建議用置頂帖

散文: 自己創作的 小故事

短篇-  自己創作的 故事小說"短篇"

長篇- 自己創作的 故事小說"長篇"

Ctrl+C  +V  我超強




多媒體區

*此區嚴重注意*

不要給我轉載別人做的東西等等上來   (每區都一樣
                      創意區乃自創為榮的地方  不要給我貼別人做的東西 -警告




東方 - 如名  做東方類型的多媒體類型的東西

音樂- 自創的曲子  或者 各樂器演奏 皆可使用

影片- 自己做的 手描   MAD  MMD 遊戲影片錄製  等等 影片纇的 皆可用

心得- 做多媒體的心得 等等 子分類允許只有文字跟圖片

遊戲- 自己作的小遊戲  網頁遊戲等等 使用此選項

程式- 推薦哪種程式 做影片 做音樂阿   使用 等等


交流區


教學- 如繪圖 程式 料理  手作物 等等無限制的  教學  可使用唷!

心得- 繪圖 手作物  其他東西的 心得   以此分類

合作-  原本徵角文  要用這個啦   不過 友參語活動性質  允許使用主版發文

宣傳-  宣傳自己的社團  可使用唷(O

其他- 其他



如有版規問題 可以提出
*以後發   廢文  水文  廣告文  被發現即扣分  
其午夜0點砍文

*R-18圖 積分限制於 1000~ 2000之間  自己拿捏


*另外在一次說

創意版 是發自己創作品的地方
以後在看到 你發別人作的東西上來  立即扣分  此必須注意

另外此區很多 糾察隊  版主巡邏
所以啦  扣分不只是一次喔    新人注意到這點


                                                     
                  
                                                                                      2013/4/13 12:00祝各位創作愉快   以上祝各位創作愉快   
****************************************2014.4.13 更新項目**********************************************************************

在版規上要追加幾項版規

1.
練習仿畫的創作者們 注意   
關於仿畫  請務必提供仿畫的原圖  來避免誤會

2.
回文機制
回文 不能低於9個字以下  .
超過9字基本上 都不涉嫌灌水.及看內容而定 .判定是不是回文機器人


3.
補坑帖開啟  
於每個月指定幾號的時間 .來找版主回報自己補坑進度
即可獲取獎勵
(會另開帖   (商討中...

4.
關於主版角色募集
請先告知版主  我  或者小優  都可以
確定好 OK後   才允許發募集帖

5.
關於回文
什麼都可以回
只要不涉及 辱罵 謾罵  而評圖  
是允許的

如不想被評圖  請在帖的最後面寫著    ( 評圖:否 )
*另外辱罵 人身攻擊  筆戰者  
我看到 直接送 扣200積分+ 刪帖


6.
蓄意亂版者   刪文   警告  送係間







   








評分

6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4-14 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那個,本伊有問題,一個十分非常簡單的問題
話說多媒體區-遊戲 可以連''線上遊戲''都可以嗎,假如是自己錄製的話
這是我的問題 因為看了一下想說已後來拍自己以後的錄製影片

點評

可使用影片 b  發表於 2013-4-14 00:16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4-14 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牙千代 於 2013-4-14 00:09 編輯

以下開放 檢舉 即 BUG 通知
8BYeVkW.gif

點評

連這個也要搶第一...(莞爾  發表於 2014-4-28 16:02
你居然...(笑  發表於 2013-4-14 00:21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24 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夜來擾真是不好意思

關於R-18的繪圖創作能不能增加個禁用論壇內建上傳的規範
論壇內建上傳有一個設定就是會挑一張圖(通常是最後的)來當預覽圖
然後發R-18的繪圖創作時用內建上傳很有可能R-18的那一張被挑到上論壇首頁
這樣就算內文設1000積分限制也難以防止小朋友亂入.......

我在遊戲區巡版的時候就發現這狀況了......

點評

可以的 晚點這邊創意版也會發公告 通知各位創作者 感謝告知^^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6-24 17:35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6-24 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雪彥 發表於 2015-6-24 01:27
連夜來擾真是不好意思

關於R-18的繪圖創作能不能增加個禁用論壇內建上傳的規範

可以的
晚點這邊創意版也會發公告  通知各位創作者
感謝告知^^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優質の幻想鄉

GMT+8, 2019-5-23 10:39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