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樓主: t075270

[圖片] 試用五個字毀掉約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2-4 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nn_101515 於 2016-2-4 01:48 編輯

你長得好醜?!
怎麼沒人想到ˊ_>
為啥是這個答案!!!!! 那個符號代表甚麼意思嗎

然後我又想到了一個
我愛的是GAY////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4 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忘記吃藥。(配上精神病的笑容)
不管信不信,反正我做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16 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回家了
忘了帶錢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17 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男朋友」?
一定要是男性說出這句才有效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23 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有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23 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舒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3-6 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回家啦
今天你請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3-6 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分開付好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4-16 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常說的是”我工作很累“  這樣連出門的機會都沒有了  哪來的約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9 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約會錢你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優質の幻想鄉

GMT+8, 2018-10-20 12:04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