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216|回復: 3

[國際新聞] 《頭文字D》拓海最終命運 竟是如此悲慘

四季映姬

怎麼能這麼純潔(淚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錢
86628
最後登錄
2018-4-24
積分
106652
帖子
28872
記錄
242

可愛的洋腸 丟好丟滿 塞雷娜勳章 天冷的時候 洋腸 胖次魔人 兔子獎 丟在胖次上 霧雨魔理沙 十六夜咲夜 琪露諾 比那名居天子 鈴仙優曇華院 蓬萊山輝夜 藤原妹紅 魂魄妖夢 千年老妖 帕秋莉諾蕾姬 四季映姬 芙蘭朵露斯卡蕾特 優曇華院1 幽幽子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博麗靈夢 妹樣 伊吹萃香  早苗 小野塚小町 古明地覺 古明地戀 伊吹萃香 射命丸文文 靈鳥路空 蓬萊山輝夜 天子 火焰貓燐 愛麗絲 聖白蓮 八意永琳 蕾米 妹樣 十六夜咲夜 鍵山雛 東風谷早苗 芙蘭朵露 芙蘭朵露 魔理沙 魔理沙 笨蛋 藤原妹紅 超級笨蛋 帕秋莉 鳴人 巡音 初音1號機 初音2號機 初音3號機 小羅莉 小豆子 明日香1 明日香2 偽鋼鐵人 羅羅亞索隆 娜美 草帽小子 綾波零 露易絲 菲特姊姊 幽幽子 初音 KAITO 海賊標誌 MEIKO 巡音ルカ 鏡音レン 初音ミク GACKPOID Megpoid 十六夜 射命丸文 衣玖 魔理沙 靈夢 天子 妖夢 八雲紫 Gumi 啪啪 褲襪 不小心丟了 初音 沒有朋友的我 X宮內膜剝落 多P 超放心 胖次吸收聖乳 純潔 熟悉的味道 感冒用胖次 尊貴會員 糟糕 胖次 NPC 純潔的我 鬼人正邪 北百合千百合 大胃王 神秘的縫 次胖 新生兒 黏黏的胖次 天熱胖次濕黏 夏天 月兔獎 濃醇香 都能啪 2015新春勳章 各種姿勢 第一次啪啪 哭哭喔 大家找安找安 歐吼 七夕星心獎 月姬獎 純潔的糟糕人 大姊姊的體香 幼稚園的門口 來姊姊抱抱 胖次超人 胖次魔上身 一個不小心 雨天 猥褻胖次 寶可夢 冬天 他不只是布料 2016秋之歌姬勳章 聖誕星光獎 血染的胖次 天氣有點冷 2017彩虹情人 雷姆 臉紅脖子粗 胖能源 英文真的很菜 Lancer 優克莉伍德 變態是對的

發表於 2018-4-11 08:11:57 |顯示全部樓層
「彎的過去是拓海,彎不過去是填海」,想不到知名漫畫《頭文字D》主角藤原拓海的結局,竟然就像是網友的玩笑話一般。《頭文字D》作者重野秀一在新作《MF GHOST》中交代了藤原拓海的最終情況,他因為賽車機件問題而墜谷,就此結束了職業生涯。



據《MEN CLUB》報導,重野秀一在《MF GHOST》第25話交代了藤原拓海的去向,他到英國參加拉力賽,只花了3年就奪冠,並與豐田車隊簽約,但在賽季開幕前車輛測試時,因為車輛零件故障而連人帶車一起墜落山谷,長期住院和復健治療讓他的職業生涯就此結束。



640_433dfbc624d944c89132318748a469ab.jpg


算是結局吧?
雖然沒有在追這個
可是大概知道是在畫甚麼的
就是賽車然後洋腸然後結局
1

查看全部評分

免登入! 臉書網友討論

神綺(Lv.80)

Do you Know Da Way ?! ~

Rank: 31Rank: 31Rank: 31Rank: 31Rank: 31Rank: 31Rank: 31Rank: 31Rank: 31

金錢
82507
最後登錄
2018-4-24
積分
84108
帖子
10120
記錄
37

三十四級接龍勳章 兔子獎 Lancer 2017彩虹情人 三十三級接龍勳章 聖誕星光獎 2016秋之歌姬勳章 三十二級接龍勳章 寶可夢 三十一級接龍勳章 七夕勳章 二十九級接龍勳章 2016白色情人 二十八級接龍勳章 二十七級接龍勳章 二十六級接龍勳章 二十五級接龍勳章 秋靜葉 二十四級接龍勳章 月姬獎 上白澤慧音 ⑨ 二十三級接龍勳章 七夕星心獎 二十二級接龍勳章 二十一級接龍勳章 二十級接龍勳章 十九級接龍勳章 十八級接龍勳章 2015新春勳章 十七級接龍勳章 生活知識活動 生活知識活動 生活知識活動 月兔獎 生活知識活動 生活知識活動 魂魄妖夢 綾波零 海賊標誌 小豆子 明日香2 露易絲 靈夢 初音1號機 NPC 偽鋼鐵人 初音2號機 草帽小子 伊吹萃香  帕秋莉諾蕾姬 博麗靈夢 巡音 娜美 古明地覺 千年老妖 鳴人 伊吹萃香 幽幽子 小羅莉 霜月 八意永琳 天子 十六夜咲夜 鍵山雛 蕾米 解答者 初音3號機 蓬萊山輝夜 火焰貓燐 靈鳥路空 聖白蓮 優曇華院1 蓬萊山輝夜 閻魔愛通信

發表於 2018-4-11 18:35:30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拜託,跑出個新男主:接新篇章啊! (老師不要用"類爛尾"啦
乾脆找隔幾個棚的仗助,來幫他治好吧 (然後又找賢人來真人版((x
1

查看全部評分

反正人類就跟Pigengo一樣,只要有一隻往Right飛,其他就會跟著Right,但我要更加Posturs的,徹徹底底的Domonion他們!! (你壘供啥毀

使用道具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金錢
23800
最後登錄
2018-4-24
積分
23859
帖子
8447
記錄
0

霧雨魔理沙 綾波零 伊吹萃香  魂魄妖夢 明日香2 小豆子 鏡音リン 蓬萊山輝夜 章魚娘 千年老妖 霜月 帕秋莉諾蕾姬 露易絲 娜美 幽幽子 海賊標誌 八雲紫

發表於 2018-4-11 22:12:07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說的拓海的時代已經結束
接下來 是新的角色要出場?? 新的時代??
大概像jojo一樣會出個好幾部之類...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

金錢
101438
最後登錄
2018-4-24
積分
103254
帖子
12591
記錄
0

塞雷娜勳章 Lancer 聖誕星光獎 2016秋之歌姬勳章 寶可夢 有生之年 七夕勳章 2016白色情人 月姬獎 戀戀 魂魄妖夢 明日香2 綾波零 小豆子 十六夜咲夜 伊吹萃香  露易絲 千年老妖 鳴人 妖夢 魔理沙 NPC 八雲紫 天子 十六夜 蓬萊山輝夜 帕秋莉諾蕾姬 博麗靈夢 初音1號機 初音2號機 偽鋼鐵人 娜美 草帽小子 古明地覺 伊吹萃香 巡音 GACKPOID Megpoid 射命丸文 靈夢 衣玖 MEIKO 海賊標誌 KAITO 初音 幽幽子 天子 火焰貓燐 八意永琳 鍵山雛 小羅莉 初音ミク 章魚娘 鏡音レン 巡音ルカ 靈鳥路空 蕾米 十六夜女僕 初音3號機 明日香1 鍵山雛 藤原妹紅 聖白蓮 笨蛋 霜月 蓬萊山輝夜 鏡音リン 幽幽子 閻魔愛通信

發表於 2018-4-15 01:04:54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看了呢
我也只看過電視版的
沒想到結局還是摔死哩

點評

非常的好: 3.0
純潔的糟糕人  非常的好: 3
..沒有死  發表於 2018-4-15 10:12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提醒您:網路匿名發言依然需負相關法律責任,注意勿發表侵權或毀謗等違法文章。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GMT+8, 2018-4-25 00:3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