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220|回復: 7

[國際新聞] 日本興起「廁紙蝴蝶結」熱潮 稱展現女性魅力結果被罵髒…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4-18 16: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本版抖音近期廣傳一支影片,內容在教導人們如何把廁所的廁紙打成「蝴蝶結」,引起網友們爭相仿效,在推特上張貼自己的成果,宣稱展示「女性魅力」,成為流行。不過,此舉很快就被其他人批評,如廁後沒洗手卻把廁紙打成蝴蝶結的行為「很不衛生」。


綜合日媒報導,許多網友在推特上張貼自己的「廁紙蝴蝶結」(トイレットペーパーリボン)作品,另一方面,也有不少人說,「浪費紙」、「太髒了吧」、「沒有常識」、「別在這種地方發揮女性魅力啊」、「竟然真的被我在公用廁所看到了」、「有時間用不如快出來讓其他人上廁所」。


報導指出,實際上,東京大學摺紙社團在2011年出版的作品集中,就有教導人們怎麼將廁紙摺成各式各樣的創意藝術品,在當時也引發跟風熱潮。不過,隨著2年前諾羅病毒在日本爆發,這類行為也不再盛行,就連日本人上完廁所習慣將廁紙摺成三角形,方便下一位使用者抽取的做法,也被醫院等場所禁止。

600_php1vlPp8.jpg


怎麼之前好像有PO過類似的

還是太多這種了XD?

我還不綁一個廁所洋腸出來讓下一位很開心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9-4-18 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種捲筒衛生紙幹嘛特地打個蝴蝶結呢??
廁所本來就是拿來拉的
下一個使用者看到可能會煩躁起來...
就是有人吃飽太閒...

點評

下個人要使用時,看到蝴蝶結形狀上有沾到黃黃臭臭的東西 030  發表於 2019-4-19 20:39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4-18 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認為這做成蝴蝶結這動作沒有什麼意義
廁紙不會因為 打結 而比較好拿
要是"抹菊花"或"擦水蜜桃"的話感覺會卡卡的@@!?

點評

就跟拿美金擦屁股卻一樣阿~ 土豪! 錢多! 大大腿! 蝴蝶結也是有的,只是藍大人你品味不到而已x"D  發表於 2019-4-19 20:37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4-19 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自己家因該沒關係吧,我是覺得很可愛呀x"D
讓我也想去打一個


點評

非常的好: 3.0
非常的好: 3
你可以試試打"兩個蝴蝶結+中間一條縫隙",可以想像那隻間隙BBA正在窺探你!!  發表於 2019-4-19 21:15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4-19 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甚麼在下我感覺 : 這樣綁個蝴蝶結 ~ 靈夢就能被召喚出來了呢 YeiWu!~ (阿sir,我真的沒做啥阿 不要啦
還是,有閒功夫回家用吧;至於抖音.. 不大願意多說 (潮~ni~mo~da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優質の幻想鄉

GMT+8, 2019-5-27 15:51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