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4904|回復: 14

[分享] GBA-植木的法則系統&得分解說

八意永琳(Lv.22)

謎樣の郎(共犯1枚)

Rank: 8Rank: 8

金錢
1736
最後登錄
2010-12-14
積分
1636
帖子
116
記錄
0
發表於 2007-9-16 08:50:27 |顯示全部樓層
編號2336
如果是赤木那款麻將遊戲的話...編號是2334

官網
遊戲系統:
採一對一神器對戰...有故事模式...挑戰模式...小遊戲模式和各式各樣的收集
每場對戰還有限定加分動作
神器:
所謂的神器就是天界人所持有的武器...強度分為一到十星
隨著等級的提升能使用的神器也會越來越多
遊戲中是藉由不斷的對戰和玩小遊戲來得到神器
(官網有1~9星的圖片和介紹...TVCM不防看看^^~)
角色:基本上漫畫全部都遊戲化了...出場人物頗多
小遊戲:全部有四種...分別訓練專注...力量...把握力...平衡

攻擊真是多變阿
按鈕的組合方式頗多的...不過挺好玩的...那個收集的卡片會讓我想到去死團的好人卡 冏"
其實根本不是啦...這是擁有被女孩子喜歡的才能的卡片

基本攻擊
上+B 往前攻擊
下+B 往上攻擊
上+A 往上大跳躍
下+A 一般防禦

每場對戰完畢...因為採取的動作而有不同的加分配額
先手必勝                            先攻擊對方
ビッチャー返し                反擊對方飛行道具
ノーガード                        一般防禦狀態未受攻擊
バーフェクト                    沒有受傷
リバース成功                    用LV2防禦攻擊
5コンボ達成ボーナス      達成五次聯擊
7コンボ達成ボーナス      達成七次聯擊
ジャンプマニア30回        跳躍30次
神器ヒット3種以上          使用3種以上神器攻擊
オンリワン神器                只用一種神器攻擊
ダッシユマニア20秒        奔跑超過20秒
瞬殺                                    10秒以内KO對方
ゾロ目チャンス                剩下時間兩個數字一樣 例11 22
ギリギリタイム                時間剩下10秒以内KO對方
ギリギリライフ                生命值剩下4以内KO對方
神器フィニッシュ            用神器給予最後一擊
10神器アクション            全10種神器都用上

剩下的當然時間剩越多...血越多...評價越高
要想拿到所有的卡片...努力吧!!除了以上的加分和每場兩個動作限定...每場到S級都有一張  冏"
每場S級也有特定要求就是了
有的專業名詞我也不甚了解...沒看到畫面也沒法猜...Orz大致如下啦
1.破壞岩石...超級跳躍槌
2.打掉五個青球...但不要被紅球攻擊到
3.打掉五個小鐮刀...大鐮刀用二星防禦檔掉三次
4.擊出三個落石...但不要被落石擊中
5.不要被岩漿碰到...敵方援助鈴子出來3次
6.擊出對方飛行武器五次...二星防禦雷射
7.迴避3次跳繩...超必殺技防禦
8.使用六星超過3秒...在敵人翅膀張開狀態擊落
9.破壞3個青球...不要被對方神器攻擊到
10.用五星刺球....用一星攻擊鑽孔機?
11.不要被光子炮打中...用五星對付拳擊
12.成功攻擊岩窟王...不要破壞岩石
13.反擊突進亂舞...五次陷阱無傷通過
14.不使用神器...攻擊幻影五次
如果有更清楚的再更新
或是有日文更懂(遊戲漫畫更懂也行)就幫忙糾正一下
來源:感謝台論深雪大!!
---------------------------------(以下是自己打的= =)-----------------------------------------------------------------------
神器大致如下:
1星級神器:鐵

2星級神器:威風堂堂

3星級神器:快刀亂麻

4星級神器:唯我獨尊

5星級神器:百鬼夜行

6星級神器:電光石火

7星級神器:旅人

8星級神器:波花

9星級神器:花鳥風月

10星級神器:魔王

第2等級能力:回歸


[ 本帖最後由 monkey82124 於 2007-9-16 09:05 編輯 ]
1

查看全部評分

免登入! 臉書網友討論

Rank: 9Rank: 9Rank: 9

金錢
3161
最後登錄
2011-11-18
積分
3362
帖子
936
記錄
0
發表於 2007-9-16 21:10:35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攻略不錯 雖然我大概知道 不過還是謝謝分享

使用道具

桑妮蜜兒可(Lv.51)

天使にふれたよ!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金錢
15945
最後登錄
2012-6-7
積分
17479
帖子
5515
記錄
0
發表於 2007-9-17 20:57:54 |顯示全部樓層
自創文章?
是的話我考慮加精華~~

使用道具

Rank: 9Rank: 9Rank: 9

金錢
3161
最後登錄
2011-11-18
積分
3362
帖子
936
記錄
0
發表於 2007-9-17 23:28:58 |顯示全部樓層
不˙= = 那些都是官方來的
他自己打的很少 不是有註解嗎  仔細看

使用道具

桑妮蜜兒可(Lv.51)

天使にふれたよ!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金錢
15945
最後登錄
2012-6-7
積分
17479
帖子
5515
記錄
0
發表於 2007-9-18 12:26:39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世紀小兵 的帖子

喔,看到了= =

使用道具

東風谷早苗(Lv.33)

快沒梗的奶油犬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錢
5175
最後登錄
2012-8-17
積分
5689
帖子
1934
記錄
0
發表於 2007-10-28 10:53:44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我玩的時候~按技能卻不會出來啊

使用道具

古明地覺(Lv.39)

澎哥列十代首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錢
8318
最後登錄
2011-9-18
積分
8538
帖子
1006
記錄
0
發表於 2007-11-11 11:26:17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黃狗 的帖子

你可以更改按鍵
例如a換成C  S換成V
這樣第十級的魔王
會比較好叫出來唷!!
>~<

使用道具

Rank: 1

金錢
6
最後登錄
2008-1-27
積分
6
帖子
6
記錄
0
發表於 2008-1-6 16:53:15 |顯示全部樓層
有無招表牙唔該!?
我唔識出招牙...

使用道具

Rank: 2

金錢
91
最後登錄
2014-7-18
積分
91
帖子
19
記錄
0
發表於 2009-8-29 22:21:20 |顯示全部樓層
我玩的時候有些技能是3顆鍵我都按不出來。

使用道具

Rank: 3Rank: 3

金錢
190
最後登錄
2011-8-11
積分
190
帖子
238
記錄
0
發表於 2009-10-9 00:09:05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喔 不然都不隻到那積分怎麼來的 囧

使用道具

提醒您:網路匿名發言依然需負相關法律責任,注意勿發表侵權或毀謗等違法文章。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GMT+8, 2014-8-30 00:0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