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樓主: lp33

[其他] 大便用幾張衛生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5-15 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招厲害 下次也來試試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19 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影片讓我好無言...
就算清掉了也還是會有味道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19 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響應環保
 
用水沖一沖就好了~
 
樹葉也滿不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8-4 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選項和標題不太符合吧=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8-5 1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笑死了= =
甚麼叫作用樹葉,我住山上還不是用衛生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8-5 2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恩.......好沒有意義的問題,不過有笑點,給個GJ

影片真的好噁心,他最後還聞了一下(嘔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8-8 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和我的物理老師說的一模一樣,
她一定也有看過=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8-17 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噁心喔
我才不敢這樣用衛生紙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9-14 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用水也
不要砍樹保護地球
而且用洗的也比較乾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6 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用水衝ㄟ
這樣也滿乾淨得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優質の幻想鄉

GMT+8, 2018-12-11 02:36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