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樓主: odin123

[分享] 真·东方project音乐合集[官方CD+正作游戏BGM+附带CD+精选同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7-13 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的分享~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3 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喔
感謝分享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4 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找了蠻久的說
感謝大大分享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4 2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啦
看起來很讚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5 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 說真的 您的耐心真好

我剛是找彈幕類 東方遊戲 就暈頭轉向

您卻能收集那麼多音樂

佩服阿 也感謝您辛苦收集

支持東方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5 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86595873 於 2011-7-17 09:27 編輯

好多好多>< 超興奮說!
版主的要跟你說聲謝謝!
雖然上面有些不認識的,還是會去聽~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5 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88486200 於 2011-7-15 15:30 編輯

很期待 但又怕受傷害
萬一等等看到積分XX以上才能閱讀 就真的很...


哦~~沒有耶
謝謝這位大大
我從接觸東方音樂開始都是同人的
官方這是第一次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5 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您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5 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11-7-15 20:24 編輯

官方那幾張個人已經有了
個人最近在找同人音樂 剛入門而已...
話說 無損檔吃硬碟的空間真不是開玩笑的
然後同人專輯好像BK總是比較難找呢...
就像樓主說的同人音樂是永遠填不完的坑
然後 我現在掉進去了

題外話:違規的人不少呢
=============================
補充
網址用成連結會比較方便 (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5 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的100首音乐,謝謝分享!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優質の幻想鄉

GMT+8, 2018-6-19 05:20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