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の幻想鄉

 找回密碼
 註冊帳號
搜索
查看: 19018|回復: 28

[分享] 打寶地點詳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6-16 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區域也有分等級(藍色+1向狂信者--頭目--著魔者等等金色怪物+2級就是旁邊帶些小怪的頭目超級怪物+3級像冰窖內的粉碎者)(但是BOOS不算喔和任務怪物像鐵匠和第四章鎔爐前的王-(1.10武器防具最高tc為87)所以頭目級以上的怪都別放過喔.  

難度:地獄  
act-1埋骨之地內的大陵寢地區等級85所有道具  
act-1泰摩高地內的地底洞穴1.2層地區等級85所有道具  
act-1黑色荒地內的女伯爵地區等級69符文28以下  
act-1地下墓穴第四層安達利爾地區等級73幅文28(ps我就曾掉過24.26號)  

較不熱門的打寶關卡  
act-2遺失城市的古代通道地區等級85級所有道具  
act-2蛆蟲巢穴地三層地區等級85所有道具  

熱門關地三章  
act-3商場內的下水道地區等級85所有道具  
act-3上層的遺忘神殿地區等級85所有道具  
act-3堤道的殘破神殿地區等級85所有道具  
act-3堤道的廢棄的聖物地區等級85所有道具  
act-3崔凡克的掰咖龍地區等級83符文32  
act-3憎恨第三層地區等級83符文32  

高難度打寶點act-4火焰之河地區等級85所有道具  
act-4渾沌避難所地區等級84符文33號  
1.10升等的地方  
act-5冰凍高地地區等級82符文33號  
act-5血腥丘陵地區等級83符文33號  
act-5尼拉賽克的傳點就是皮皮啦地區等級87所有道具  
act-5遠古之路地區等級85所有道具  
act-5遠古內的冰窖地區等級85所有道具  
act-5世界之石2.3.毀滅的王座地區等級85所有道具  

============================================  
-物品等級列表-  

------------->TC66  
-------->武器  

高地之劍  
巨神之斧  
飛刀  
銀刃斧  
女族長標槍  
鬼魂法杖  
冥河之槍  
鐘乳石之杖  
防具  
華麗戰甲  
亥伯龍盾  
灰暮壽衣  
聖甲蟲殼靴  
監視者之骨  
狂怒面甲  

------------->TC69  
--------->防具  

地獄爪牙之骨  
飛龍皮靴  
刀刃刺盾  
吸血鬼獠牙腰帶  
活動頭盔  
聖甲蟲殼皮甲  
吸血鬼手套  
太陽之靈  
武器  
怪異之球  
蛇魔女十字弓  
巨弓  
戰拳  
食人魔之槌  
九頭蛇刃  

------------->TC72  
-------->防具  

神聖輕圓盾  
三重冠  
綿羊毛皮甲  
統治者大盾  
鑽石鎖子甲  
骸骨靴  
武器  
惡魔流星槌  
雙頭斧  
秘銀小刀  
銳利之斧  
炎魔之刃  
炎魔長矛  
鑽石弓  

------------->TC75  
--------->防具  

毀滅者頭盔  
甲殼鱗甲  
庫拉斯特之盾  
惡魔頭蓋骨面具  
巨型鱗鎧胸甲  
秘銀腰帶  
武器  
鬥腰刀  
斬首斧  
幻化之刃  
長老之杖  
刺人槍  
妖巫法杖  
惡魔之心  
巨神十字弓  

------------->TC78  
--------->防具  

大地之靈  
炎魔皮板甲  
十字軍鐵手套  
洞穴巨魔骨盾  
地獄鍛甲  
武器  
天罰之槌  
織天使法杖  
翼刀  
十字軍之弓  
冠軍之劍  
大院長弓  
猛禽爪  
征服者之劍  

------------->TC81  
--------->防具  

塔盾  
螺旋頭盔  
征服者皇冠面甲  
鏡化靴  
海妖殼甲  
女妖之骨  
武器  
神秘之斧  
鬼魂尖槍  
戰刺  
庇護之弓  
巨神之劍  
翼斧  
符文爪  
女族長之長矛  

------------->TC84  
--------->防具  

漆甲  
洞穴巨魔腰帶  
撒卡蘭姆盾  
天空之靈  
骸骨面罩  
執政官鎧  
保護者盾  
武器  
豪傑斧  
神秘之劍  
傳說之槌  
齒緣小刀  
鬼魂之矛  
樹皮之杖  
漩渦球  
巨長斧  
惡魔十字弓  

------------->TC87  
--------->防具  

陰影鎧甲  
食人魔鐵手套  
權冠  
極速靴  
守護者皇冠面甲  
血王之骨  
神聖盔甲  
巨神腰帶  
頭冠  
炫風盾  
幽夢之靈  
武器  
巨神之刃  
九頭蛇弓  
破隱法杖  
狂戰士斧  
近身剪  
翼魚叉  
雷槌  
神使之杖  
榮光之斧  
傳說尖刺  
秘儀劍  
次元碎片  
執政官之杖  
鮫尾巨斧  
戰槍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2-30 16:5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分享ㄛ ^____^

感恩嘎 !! :
發表於 2009-8-31 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嗯
每次都不知道去哪裡打好呢
謝謝分享啦
不然每次都只能找安達大姐泡茶
不過...
還是要先把自己的裝備弄好吧
不然根本不能打...
發表於 2009-9-6 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蠻完整的打寶的地點,

這樣就不用一直跑囉,感謝提供囉!
發表於 2009-9-20 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感谢楼主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9-10-19 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

這麼完整的打寶點對我這個新手非常有幫助唷
發表於 2010-1-5 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分享
發表於 2010-1-9 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卸卸你無絲的分享
這樣打保就更方便瞭
發表於 2010-2-6 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你所給的資訊!
這樣讓我打寶也快了一些!!
不然每次只能清固定幾隻王而已.......
謝謝。
發表於 2010-2-8 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寶真辛苦阿
每次都要一只跑一只跑
上次打巴爾還只給我掉3個藍裝.......真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帳號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優質の幻想鄉

GMT+8, 2018-7-16 22:49

著作權聲明 & DMCAChild Pornography使用合約 & Terms and Conditions聯絡我們 & Contact Us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